是时候了,是时候分清谁是总受了[全员欢乐向,主曹荀郭or曹郭荀]


话说曹荀郭or曹郭荀三人纠缠了一千八百多年,都没有分清楚谁才是总受。在这新年来临之际,他们终于痛下决心,要一决攻受。

逊:至尊快看,曹荀郭or曹郭荀终于要分出总受了!

权:傻伯言,他们三个二货年年都要分,分了多少年了还没分清楚,这次恐怕又是来杀流量的。乖,二叔带你去吃年夜饭。

攸:小叔,攸和元常支持你!奉孝总受没商量!

嘉:呀呵,公达你……算你狠。

诩:没关系,奉孝我支持你,你一定是攻!

昱:好啦好啦,还是要听曹公先说说。

操:这……好吧。等一下,作者宵小,给孤换个名字先!

作者:是是是。

瞒:嗯,这还差不多。说起来,孤个人觉得奉孝是总受来着。呃,奉孝别用那种眼神看孤,孤背后凉嗖嗖的。为什么?因为和文若在一起时比较拘谨,不太敢做什么出格的事,你知道,毕竟君子嘛。奉孝就不一样了,奉孝与孤是知己,是交心的朋友,什么话都能说,当然,有时候也不必说,他就懂我了。虽然文若也懂,但他不会放纵孤,更不会放纵自己。所以感觉奉孝更好欺负一点,嘿嘿。

嘉:嘿嘿。

备:郭奉孝好欺负?曹贼你莫不是在逗我?

昭:我提议,下次再搞个曹孙刘攻受关系!

师:昭弟,你搞错了,他们是父子关系。

瞒:两个熊孩子。丕儿,别吃葡萄了,整天就知道吃,管管你家儿子。

彧:既然如此,那便说好奉孝是总受了。

嘉:等等,我抗议!文若分明没有攻的特点。首先他没有霸气的名字,孟德的名字就很霸气。而且他还是个文臣,还喜欢熏香,这种翩翩公子就是彻头彻尾的受好吗?

彧:奉孝,你不也是文臣吗?说起来你身体不好,武力值还没彧高吧。弱娇受什么的,说的就是奉孝你呀。

嘉:文若的性格也很受吧,温润如玉彬彬有礼,居中持重任劳任怨,你看看三国中哪个攻有这种性格?

彧:彧以为,诸葛丞相便算一个。

备:什么,孔明是攻╭(°A°`)╮

云:什么,军师是攻╭(°A°`)╮

瑜:什么,村夫是攻╭(°A°`)╮

懿:什么,偶像是攻╭(°A°`)╮

朗:什么,嘴炮是攻╭(°A°`)╮

丕:上面一群什么鬼。仲达你别凑热闹,快来我这儿吃葡萄。

懿:不要,我受不了水果大宴了,子桓放我去吃年夜饭吧……

策:公瑾跑这儿来做什么,跟我回去吧,我保证这次乐队再不弹错音了。

超:子龙,原来你在这儿,我还以为你又迷路了。

亮:王司徒,大过年的,亮不想骂人。

嘉:哈哈哈,文若你看,诸葛丞相显然是个受嘛。

维:我承认……丞相是攻!

备:你,你们,啊……

艾:天、天哪,姜、姜伯约我、我早、早就料到……

会:伯约你……

维:士季你听我解释!

会:我看错你了。

维:士季!丞相之命,不得不从啊!

艾:姜、姜伯约你节、节操呢?

会:够了,今天别想我去成都过年。

维:呜哇T^T,丞相怎么办,士季不来了。

亮:甜甜不哭。隔壁荀谋主,伯约也算是帮了荀令君,你看……

攸:元常……

会:等等,爹你可不能有了媳妇不要儿子啊!

繇:会儿啊,你还年轻,就别老和我们待一块儿了。今年过年就去成都玩玩吧,爹看那个姜伯约一表人才,对你也很好。

会:这都什么爹啊……

维:士季士季,伯父终于同意了!

会:滚!

嘉:……可恶。

逊:(⊙o⊙)哇,这么说来,做丞相的也能是攻啊!

然:那当然了,曹丞相、诸葛丞相都是攻啊,伯言你也一定可以的!

逊:但是丞相这个职位和都督一样,还是不当的好。

权:伯言我错了,再也不敢啦!(ಥ_ಥ)

然:猝不及防的一把刀……

蒙:可怜的小鹿……无良作者,过年不许发刀,听到没有!

作者:是是是。

瞒:行了,别再跑题了,要秀恩爱滚回床上秀去。所以经过大家一致讨论决定,总受就是……

嘉:药丸!!!

彧:稍等,今年是狗年,看在奉孝本命年的份上……

嘉:( •̀∀•́ )文若~

彧:彧就勉强在言语上承认奉孝是为期一年的弱攻好了。

嘉:文若要是会缩句就更好了。

瞒:大家都是好闺蜜嘛。

昱:其实互攻什么的也很有爱呀。

瑜:嗯嗯,就像我和伯符一样。

策:公瑾对不起,下次乐队再不会弹错音了,跟我回去吧!(ಥ_ಥ)

权:咦,本命年有福利吗?那么伯言~

逊:哼╭(╯^╰)╮

蒙:不行,我不答应,你个渣权别想欺负小鹿!

权:子明,今年你就和子敬过去吧,伯言归我了。

肃:诶,子明你怎么在这儿?我都已经到你家里了,说好要升堂拜母吃年夜饭的呢?

蒙:好好,我这就来!

权:耶!调虎离山之计成功!

然:慢着,二谋你别忘了,我也是属狗的!想要伯言,先过我这一关!

权:看在老同学的情分上,把伯言让给我吧~

逊:喂,岳父岳母吗?二叔欺负我,我今年可以和你们住一块儿吗?

瑜:好哒,伯言快来。

策:权弟你小子长能耐了,敢欺负侄女婿了?

权:冤枉啊大哥!

香:大哥,今年我回家过年,我受不了季汉那群基了。

备:说得好像东吴没有基似的。

香:练师,大乔,小乔,么么哒,我来啦!

策、权、瑜、备:隐隐觉得头上有点绿……

春节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41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