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的宝宝超级无敌可爱呀(这一定是个假题目)


宁:自然是我家公绩最可爱了!

统:谁是你家的了,你个水贼。

宁:(ಥ_ಥ)

瞒:敢在孤面前秀恩爱,胆子不小啊。文若,奉孝,元让,告诉他们谁最可爱!

彧:……彧还有事彧先走了。

嘉:……这种全幼儿园最可爱的既视感是什么鬼。

惇:……话说为什么要扯上我?

权:哇咔咔咔,曹贼后院起火了吧,看看我的公瑾子敬子明伯言义封幼平公绩,哪一个不可爱?

策:臭小子你给我等着!

宁:就算你是至尊也不可原谅!

然:仲谋,看在你夸我可爱的份上,我好心提醒你一句,我刚才看到伯符哥和兴霸提着刀向吴侯府飞驰而去。好自为之吧。

蒙:其实可爱什么的,比起蒙来说,还是至尊更可爱一些。

权:子明啊,可爱不适合形容一个强攻。

逊:但渣攻就未必不合适了。

权:……(ಥ_ಥ)

然:说得有理,但形容某些渣攻该用美丽一词,哥权美的美哦。

权:幼平,我爱死你沉默寡言的性格了。还有子敬……

肃:不,至尊,我不要渣攻,美丽的也不要。

丕:心疼笔友1秒钟。你们不觉得傲娇别扭嘴上不肯承认最后还是把你说的每句话都记下并用一生去付出的性格也很可爱吗?

懿:子桓……我才不会因为几句甜言蜜语就感动的,还有以后在外人面前不许说我可爱。

丕:嗯,仲达,我在心里一直记着就行了。

备:呃啊,闪瞎我的狗眼。

亮:主公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快回家玩阿斗去。

备:孔明莫急,我来此只是向大家宣传一下,今晚刘皇叔直播摔儿子,千万别错过哦,点关注不迷路哦,拜拜。

云:什么,主公又要摔儿子啦?阿斗别怕,云叔来救你了!

亮:子龙,长坂坡东边走,记得先下载好百度地图再去啊!可以的话把孟起带上,毕竟老马识途啊!

维:丞相这是……

亮:还好主公没看着标题,可爱这种东西还是交给甜姜你来吃吧。我先走了,祝阿斗好运,虽然子龙更让人担心点……

昭:怪不得诸葛孔明活不过六十,瞧他这么操心。

维:诶诶诶,上面的过分了啊,我们丞相那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昭:哼,不理你,你个诱拐我家士季的混蛋。

维:嘿,你个肖想自家哥哥的变态。

昭:混蛋,那不叫肖想,我们是两情相悦!

维:变态,你哥才不爱你,他爱的是包子!

昭:你!邓士载,组织上同意了,玫瑰是你的了。

艾:可爱的会、会会,艾、艾终于等、等到你了!

维:住口!可爱也是你能说的?会会也是你能叫的?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子,又老又穷又结巴,谁给你的雄心豹子胆吃天鹅肉?我们士季聪明可爱机智能干,你配得上吗!

艾:哟,你能比我好到哪儿去,败军之将还要靠会会养你,不料你还是个白眼狼,不知恩图报还利用会会想要谋反,最后连累会会陪你死于乱军之中。你自己是忠肝义胆不负丞相了,却害得会会担上千古骂名。

昭:士载你咋不结巴了,藏得够深啊!

会:……你们够了。

维:(糟,老婆大人生气了)士季对不起,都是维的错,维必用永生向你赎罪。

艾:士、士季,你已经被、被他骗过一次了,别再犯、犯傻啊!

会:是啊,我可真是傻呢,被他骗得团团转尚不自知……

维:士季(ಥ∧ಥ)

会:但我还是选了你啊,伯约。对我而言,做了就做了,没什么好后悔的。能与你相识相知,我已经很满足了。

维:士季╭(╯ε╰)╮你真可爱,你才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昭:可恶,我们超级无敌可爱的士季宝宝又被姜伯约拐走了。

艾:玫、玫瑰宝宝没有了T^T

师:子上,玩够了没有,玩够了回家吃包子!

昭:嗳,这就来!

艾:你、你们又丢、丢下我一个人。

辽:兄弟,三国单身狗俱乐部,有没有兴趣参加?

艾:滚,我、我找不到基友,我还没、没有老婆吗!

评论 ( 6 )
热度 ( 1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芳 | Powered by LOFTER